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喜报!我院一名干警被评为全省检察业务专家
时间:2023-03-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省院印发《关于授予孙静松等11名同志 “安徽省检察业务专家”称号的决定》(皖检发办字〔2023〕8号),铜官区检察院第二检察部主任章志强被安徽省人民检察院评定为全省检察业务专家。

此次评审经个人申请与组织推荐、参评资格审查、书面评审、公开答辩、公认度测评和评委会审议表决等环节,评审程序严谨。

强同志被评为全省检察业务专家,是铜官区检察院认真贯彻落实最高检、省院人才强检战略,进一步加强检察机关高层次人才培养,促进检察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的又一可喜成果,充分展现了铜官检察干警的能力和素质。下一步,铜官区检察院将继续强化检察业务人才培养工作,着力打造更多优秀办案团队和优秀检察官,全面提高检察队伍职业素质和专业水平,为检察工作现代化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