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全员培训,共谋讲好铜官检察故事——铜官区检察院举办新闻写作培训班
时间:2022-08-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切实提高检察宣传工作水平,更加及时、全面、准确地反映铜官检察的各项工作。82日,铜官区检察院举办新闻写作培训班,邀请铜陵日报社记者孙照柱为全院50余名干警进行专题授课。

  培训中,孙照柱从“新闻写作应知事项、基本新闻写作技巧、外宣线索的发现发掘、新媒体的核心竞争力”等方面,结合自身多年新闻采编工作经验,通过典型新闻案例讲解,深入浅出地向参训干警传授新闻写作技巧,有效提升了检察干警的新闻宣传意识和能力。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干警纷纷表示,培训干货满满,具有很强的实践性和实用性,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把此次培训所学知识,转化为强化检察宣传的新成果,着力讲好铜官检察故事,让社会各界更多地了解、关心、支持检察工作,为铜官检察事业的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